衣冠禽兽

【峰霆衍生】着迷(一)

两条线一个故事,替身狗血还大三角求而不得:
着迷:张晓波、苏星宇、陈霆
为你着迷:隐藏支线尚未开启


苏星宇第一次见到陈霆的时候,惊为天人。

在香港昏暗的小巷子里,阳光都是稀薄的看不清人,而阴影里却是阴鸷与猎杀因子蠢蠢欲动。

苏星宇好奇驻足一瞬间,阴影里跃出的人暴露在阳光下。

那个人的衣服已经被划破,纹身顺着胸膛蜿蜒上肩膀。眉宇之间略见杀戮与凶狠,银饰在光下也映了凛冽的光芒。他脸颊上被划了痕血迹渗出猩红醒目。

苏星宇睁大的眼睛走不动了,他下意识拿手机举起咔嚓一声拍了下来然后迅速走掉。


苏星宇以为这只是一次怦然心动的偶遇罢了,他没想过会再遇见。也没想过会被对方扯着领子威胁。

苏星宇很不争气的想,他威胁的模样也很好看。

苏星宇举起双手“我,我听不懂粤语。”

对方只得露出些许不耐烦,抬手指着他几乎戳到脸上说着蹙脚的普通话

“我说,让你把照片删了。”

苏星宇眨了眨眼睛看着他不知道从哪来的勇气回了一句“那……你得告诉我你的名字。”

对方似乎被他气笑了,举起拳头就准备揍下去。苏星宇把手机挡在脸前面结结巴巴的“给,给你。”

对方没好气接过手机删除照片又扔给他,起身俯视看着可怜巴巴的苏星宇又施恩一样开口。

“我叫陈霆。”



陈霆今天心情很差,非常差。场子被砸跟人打了一架不说,竟然还被不知道哪来的小子拍了照片。烂摊子没收拾完又接来电话,北京那边的人明天有时间可以见面谈谈他们的合同。

陈霆恼火的揉乱自己的头发整理情绪就去机场拍了机票,三个小时的行程足够让他冷静下来去见他的谈资人,谭小飞。

把酒言欢,纸醉金迷。酒吧光怪陆离歌声嘈杂没能影响两个人的好心情,谭小飞是因为一见如故,陈霆更是多了一分在大陆洗白机会的雀跃。

酒过三巡,半醉未醉最佳。谭小飞与陈霆走出酒吧时候就冷了脸。一个少年被谭小飞的小弟拎着站在陈霆的车面前,手里还拿着一片碎玻璃把他的爱车划得惨不忍睹。

那少年还气氛的叫嚣“谭小飞,就是小爷划的你的车。”

谭小飞瞥了陈霆一眼,陈霆只是冷笑一声缓步走到那少年面前,抬手掌心搭在少年的发上再往后扯强迫对方仰视看他。普通话尚未算清,气势倒是十顶十的足。

“那是我的车。”


沉默了几秒之后张晓波眨了眨眼睛低下头喔了一声用脚踢着地面,他不是一个会认错的人,倔强的像一只猫。陈霆见他低头觉得他的表情一定很有趣,屈指板着张晓波的下巴强迫他抬起来。

“我在问你话。”

张晓波梗着脖子一副倔强模样:“大不了我赔你。”

陈霆楞了一下理解错了意思,目光意味深长目光在张晓波身上打量上下。

“怎么陪?”

张晓波有些狐疑心里念着难道不用钱?帮忙当小弟也能陪?于是拍了拍自己的胸膛信誓旦旦“你说怎么赔就怎么赔。”

陈霆略带满意的点点头,朝张晓波一挥大手。“上车。”




于是开车(bu)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