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冠禽兽

【峰霆all等/监狱AU】困兽 第八章

架空私设rps慎/监狱设定,三观不正慎/所有人物不属于我,OOC与黑暗才属于我


“移情?”William偏头笑了一声,目光里却没有掩饰住的冷意。他后退一步侧身搭上李易峰的肩膀动作亲密的偏头嘴唇几乎擦过他的耳朵。挑衅的抬抬下巴。“怎么会移情,我一直钟意峰峰的。”

  李易峰不知道William用意何在,但是能看出来与眼前人关系的不合,若是说眼前人的栽赃陷害确实说不定可信。他也便顺势揽着William的肩膀偏头亲吻他的耳朵,没给对面的新人一个目光。

  “别理,William,我们回去吃香♂蕉”

  William抿了抿嘴唇准备与李易峰离开却被Bosco一把拉住手腕,这一个举动却惹恼了李易峰。怒气是冰冷的火焰蔓延,William也忍不住紧张了一下。

  而Bosco只是笑了一下随机又松开William的手漫不经心的偏头看过去。“ 你最好还是不要逃。”


  William几乎是落荒而逃,他不知道Bosco刚刚那句话是何意,从哪里逃,他是看出来什么了。李易峰的理解却简单直接。——有人想要抢William。  

  William从回来之后就开始不安,他坐不住在房间里绕圈圈,咬着自己的大拇指。像一直不安的兔子一样,李易峰觉得有些好笑。

  “旧情人来了,你这么焦躁?”李易峰靠在墙上漫不经心的用手在床单上划着,说是漫不经心但是力道大得几乎把床单都快撕碎了。

  “情人?”William略微诧异“明显不是吧?”

————哪里明显了??

  “他是我以前最好的朋友,我自我认为的。”William略带惆怅45度角仰望天空装扮成非主流少年。“但遈祂卻背叛孓我。”

  “说地球语。”

  “喔”


  大概的故事就是竹马竹马一起长大,一个离家出走并把自己的行踪只告诉了自己最好的,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却在旅途之中被对方告诉了家长。而且为了降低William的警惕性还派Bosco亲自来抓。William很伤心的时候Bosco竟然告诉他,Bosco从来没把他当成最好的朋友。

  William悲痛欲绝,李易峰只想翻白眼。

  所以其实真相应该是Bosco喜欢了这个地主家的傻儿子,傻儿子不知道还抛弃所有人出走了,Bosco为了能把人留住就借助了地主的力量去把傻儿子抓回来。

  可惜傻儿子不懂。


  李易峰看着William几近完美的侧面不禁怜悯的摇头,这么好看的人,可惜是个傻的。

  “峰峰,你把你心声说出来了沃。”William略带委屈“怎么傻了?”

  李易峰伸手拉着他的手腕,指尖从他掌心缓慢的抚摸到手腕几近se情,贴身过去靠近得彼此气息交融,他偏头轻轻吻上William的耳朵留下红色潮湿的痕迹,再往下,再往下蜿蜒到脖颈。

  “没关系,我帮你一起逃。”

  本是一句情话,却发现William一瞬间身体都紧绷起来。李易峰略微诧异抬首看着William的神色,他似乎又紧张又惊恐。他张了张嘴巴最后什么都没说出来。

  “没事的,William。没事的。”李易峰伸手掌心轻轻拍着William的后背像是安抚一般,他以为是William家里太可怕所以William才会像一只受惊的兔子。

  William沉默了些许,闭上眼眸遮掩目光里的愧疚伸手抱住他主动献上一个亲吻,像是虔诚的赎罪。他的手指游走过李易峰的脖颈留下痒,小腹贴着缓慢的磨蹭,屈膝轻轻擦过翻身把李易峰压在床铺上,他分开双腿坐在李易峰的腿上居高临下,以眉目调情,以身体引火,但是William却不敢看他。他心里祷告天父,却又觉得Bosco说得对。


  天父亦不会原谅你的罪行。


评论(4)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