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冠禽兽

【峰霆all等/监狱AU】困兽 第四章

架空私设rps慎/监狱设定,三观不正慎/所有人物不属于我,OOC与黑暗才属于我

William坐在医务室十分的乖巧,他偏头目光落在窗台的花盆上,那里栽了一颗芦荟,他感叹一下似乎老年人都会种植这种养生的东西。光芒爬上芦荟映着绿像是半透明一样。

乔振宇帮他检查着胳膊不禁感叹他痊愈的真快。他给William换药,William忽然开口说。

“大个子死了。”

他的语气没有波澜,反而让乔振宇心慌了一下。乔振宇抬头看着这个人,他没有笑容,甚至有些漫不经心,黑色沉淀着看不透的墨遮挡了一切情绪。他不笑的时候又种奇异的压迫感。

“我知道。”乔振宇很冷静的回答他。




同一时间,隔间里只剩下吴亦凡和李易峰。白炽光灯在头顶晃着阴影也晃着有点时间流逝加快的错觉。李易峰捧着一本书看着专注书里所讲的东西,吴亦凡却忽然开口问他。

“你很喜欢那个William?”

李易峰微微挑眉没回答他,目光仍然在书上没有移开。

“你甚至为他杀了大个子?”吴亦凡的声音没有起伏,但是他却有些试探的意味。如果李易峰为了这种事情就能动手杀人,他会重新评估是不是与他一同坐在这个首领的位置,他向来是欣赏李易峰的实力,如同欣赏他的冷静理智一样,若是个冲动的小年轻,便不成气候。

李易峰却略带诧异的抬起头看他。

“大个子死了?”

不是李易峰动手。

两个人的神色顿时都有些不对。灯在头顶闪了闪光影骤变映了吴亦凡沉下的脸色。

“不是你,还是谁。”吴亦凡顿了一下继续说“他是被活活掐死的。”

李易峰脑海里闪过William又纯洁又无辜的脸摇了摇头。“你会想说是William?他的手受伤了。”

“如果,他是装的呢?”

李易峰脸色不太好的看着吴亦凡。

——如果他是装的呢?如果他和狱医是串通好的呢?

如果……这一切都是为了接近他呢?


William坐在床上,双腿轻轻晃着似乎很轻松。他的目光飘到窗外,机智鸟儿站在窗户上唧唧喳喳的叫着,他打开窗户,伸出手去搭在窗台。鸟就跳到他的掌心停留一会儿然后飞走了。

乔振宇给William上完药,却忽然被William一把抓住了手腕。William的目光如夜中的狼,平静之下是危险的光芒。

“是你干的。”

乔振宇没有说话,他的手被William按得疼。William的力气不大,他却恰好的按在穴位处让乔振宇疼得冷汗沁了出来,他却仍然面不改色。

William松开手,掌心轻轻拂过乔振宇的肩似乎为他掸去灰尘一般,这个动作却让乔振宇整个人僵住。William见他笑了出来露出无辜模样。

“老乔,你怎么了。我不会对朋友下手的。”他语气顿了一下 又补充了一句“如果你还是我的朋友的话。”

乔振宇神色不太好,有些窘迫这才试图解释。“我有另外安排人,李易峰不会怀疑到你。”

“他已经怀疑了。”William低下头,刘海遮住他的眉目看不清神色。沉默在两个人之间蔓延,而治疗时间已经到了。William跳下床,双手插在口袋里与乔振宇擦身而过的时候,声音很轻,乔振宇却听得很清楚。

“你是不会犯错误的,老乔。你从来不犯错误。”





William回到隔间时候,刚推开门就被突如其来的力道压在床上。李易峰的屈膝压在他小腿上,使得他无法有动作。

“你回来了,William。”

William看到他的神色,便知道自己心中所想已经成为现实,他略带苦恼又不得不做出无辜的神色。

“峰峰袄,我是直的。”

李易峰冷笑一声,掌心狠狠的压上William被纱布包裹的伤口处,那处虽然几乎痊愈,却还是疼得William神色一变。李易峰却觉得被骗了,并没有血迹,如果是正常的愈合速度,应该会见血。

“你果然,从一开始就在骗我。”

William沉默的看着李易峰,他的目光描绘李易峰的眉眼,带了些许看不懂的情绪。就在李易峰要失去耐性的时候,他才开口。

“是的,峰峰,我是在骗你。”

评论(5)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