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冠禽兽

【峰霆all等/监狱AU】困兽 第五章

架空私设rps慎/监狱设定,三观不正慎/所有人物不属于我,OOC与黑暗才属于我

“是的,我在骗你。”William被他压着,刘海遮着看不清神情。李易峰只觉得心脏骤然收紧,他的手紧紧的抓着William的手腕似乎是狠又似乎是伤。

“你为什么骗我。”李易峰感觉自己控制不了的热血冲昏了头脑。

William似乎被他的状态有点吓到,连忙安抚他。

“我是说,我确实不是直的。”

李易峰酝酿好的悲伤情绪僵住了,他现在很想揍William一顿。他觉得自己的心绪就像是被William拨弄的琴弦一样,他讨厌这种无法控制情绪的感觉。

他垂下眼睛,目光冰冷。他一瞬间差一些就相信了眼前的年轻人,他有一张足够让人忘记理智的面容,和蛊惑人心的魅力。

李易峰抓着William的衣领没有松手,反而是微微伏下身便整个人贴了上去,他呼吸灼热落在William的耳畔。

William这回意识到,他可能把这个沉默又高冷的狮子惹急了。

“不是直的?”李易峰声音带着玩味,笑意却没有达眼底。“你是在暗示我什么?”

李易峰的手从William的脖颈抚摸下去,动作轻柔像是抚摸情人一般。他指尖在William胸膛画出弧线,他是个调(码)情高手,尤其是在他冷静而愤怒的时候,他不介意用一点手段来告诉眼前的人来告诫他自己是不可以惹怒的。

“峰峰……你等等。”William有些慌了,他想要挣脱,李易峰的力气却太大。他感受到李易峰的手带着烫人温度的抚摸,接下来就扣住了他裤子的松紧。

“我觉得,我是宠坏你了。”李易峰微微扬起嘴角,扯着William的衣领便拖到中央餐桌上。口哨声响彻整个空间,围观的罪犯们兴奋的狂欢,他们早就想看看这样的美人被玷污是什么样子,可之前是在李易峰的翅膀之下,现在不知道William怎么惹到自己的主儿,这对他们不重要。

William觉得被桌子的边缘磨得有些疼,他抬头看着二楼围观的人笑得扭曲的嘴脸,不禁觉得有一些反胃。他没有挣扎也没有反驳李易峰的话,这让李易峰反而觉得有些无趣。

“你打算好接受我的惩罚了。”李易峰用的是肯定句,与此同时他扯着William的衣服露出精致的锁骨,那很诱人。他像是盘中餐,李易峰想。爱是盘中餐,又赶快把这种念头甩了出去。

他再没有温柔的抚摸,而是啃咬这William的唇,狠狠捏着William的腰。William吃痛得这才挣扎起来,然后抬起手像是安慰一样轻轻的抚摸过李易峰的后背。他偏头红着眼圈带了三分委屈抿了嘴唇。

就像是欺负他一样。

“峰峰…疼。”

William稍微抬头嘴唇就覆在李易峰的嘴角,然后缓慢的摩挲过去,他又微微抬起腰用小(码)腹(码)蹭着李易峰胯。他说话像是喘(码)息,像是勾(码)引。他抬手用胳膊搂着李易峰的脖颈,呼吸像是带着罂粟的魅,舌尖微微探出就在他耳边划下些许湿润。

“峰峰,我们回去,我慢慢讲给你听。”

李易峰满脑子只有氧化钙(cao)这个词,他不是没遇到过勾引他的,若说技巧,William几乎没什么技巧。可是偏偏在他身上总有着诱惑。

他无辜又邪恶,纯真又放lang,矛盾就是危险,危险就是诱惑。

李易峰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他慢慢的起身,眼神却在之前的冰冷之下隐藏着yu火。像是冰山之下蕴藏着火山随时足以吞噬人。

他后退一步,William就紧跟着一步。两个人紧紧贴在一起。William的吻落在他的脖颈留下潮湿细碎的痕迹,他抬手扯住William的头发近似凶狠的看着他。

“你准备怎么讲给我听?”

William从喉咙里发出轻声的笑意,他掌心已经顺着李易峰的小腹又往下抚摸了一些,那里被刺(吗)激得微微bo起。他手指灵活隔着布料就揉(码)捏着,是不是用指甲刮过顶端。

ma的…李易峰骂出一句脏话,他狠狠的亲吻上William,却不同于只啃咬嘴唇的泄愤,更是交融得泄yu。

两个人几乎是上演了一部三级pian,却有偏偏在关键时候进了房间关了门。这就像是看毛片,才摸两下就停电憋得众人只想骂娘。

隔着一道门,只能听到声音,却又似有似无。William把李易峰的上衣扯了下来骑在他身上缓慢的蹭着灼热的地方,他高高在上的勾(吗)引着。

“你准备这么讲你的故事?”

“用嘴巴讲故事?”William稍稍眨了眼睛,他俯身亲吻了人的胸膛一路到下面。他扯下李易峰的裤子亲了亲他的小兄弟露出笑容。“还是用嘴巴做点别的?”

他们似乎忘了谎言,忘了危机,忘了天和地,忘了外面的一切

关键是,他们忘了被他们关在门外的吴亦凡。






向上帝祈祷不要屏蔽

评论(15)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