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冠禽兽

【峰霆衍生】着迷(二)

两条线一个故事,替身狗血还大三角求而不得:

着迷:张晓波、苏星宇、陈霆
为你着迷:隐藏支线尚未开启


张晓波被陈霆拎着扔到床上时候直接懵逼了。

“你你你你……你别脱衣服啊。”

陈霆挑起单边的眉毛表示困惑,他脱了上衣露出胸膛。纹身醒目。

张晓波的目光从上往下移看到结实的腹肌,又摸了摸自己的露出嫉妒又羡慕的神色。

“你喜欢不脱衣服就做?”

张晓波炸毛“谁,谁要做了!”

“不是你说的要陪我?”

陈霆说完这话就意识到自己可能是误会了对方的话,所以说汉语是博大精深的

陈霆没有强迫人的习惯,便无趣的把衣服又拎起来抬腿踢了踢张晓波让他下床。

床挺软的,张晓波在床上赖了一会儿不想起来又被陈霆改了力道踩了他的脚踝上。

“还是说,你现在又想陪了?”

张晓波一听麻溜的起来几乎是滚下了床。

陈霆看着好笑抬了抬下巴示意他出去“既然不陪,那就当小弟在门外候着。”

在外面睡一夜?张晓波眨巴眨巴眼睛就低下了头,他倔强又任性惯了,偏偏就是不动。

陈霆失笑,对于这种孩子,他一贯是仁慈的。何况今天难得让他心情低沉里亮了一道光。

“睡地板吧。”


苏星宇第二天又鬼使神差的去遇见陈霆的地方转悠,可惜他无法得知陈霆已经去了内地,所以只是无疾而终。他抱着手机打开,是陈霆的照片。他庆幸自己先备份了照片。

他看着照片又叹息一声,他今天假期就结束了,要回北京开始拍电影。下次来香港怕是对方已经不会记得自己了,也不知何年何月。

他到机场时候还在望着天空伤感,然后在晚上到北京被接到酒店时候正好看到陈霆约了谭小飞出来吃宵夜。后面还跟着满脸不乐意的张晓波。

内地不比香港,苏星宇还是又很多粉丝。接机一路到宾馆都有粉丝举着牌子叫着他名字,苏星宇墨镜一戴摆出扑克脸,然后透过墨镜偷偷往陈霆那边瞄。


“那边怎么这么吵。”谭小飞偏头看了人群一眼,陈霆也不理只是随便说了两句就跟着人离开,连看都没看苏星宇这边一眼。

苏星宇有些失望。



反观夜宵这边,确实难得的有趣。

“张晓波,你去把菜单去和服务员核对一下。”
你不会把服务员叫过来么

“张晓波,你去外面给我买瓶xx牌子的酒。”
你就不能点店里的酒么

“张晓波,你去……”

谭小飞看着陈霆指示张晓波只是笑而不语,饶有兴趣的看着陈霆折腾张晓波乐此不疲。


“陈霆你丫的……”跑断腿的张晓波在门外小声嘀咕着没说完,门就被拉开了。陈霆的脸就近在咫尺带着笑意。

“你刚说什么?”

“大佬,我什么都没说。”

“喔,我刚不小心把外套扔出窗户了。你去帮我捡回来。”

评论(2)

热度(32)